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创板基金有哪些 科创板基金怎么买?

    A股科创板正式在国内开市后,很多人都开始关注科创板基,据了解,目前已经有七家基金公司推出了科创板基金,并且已经开放购买了,那么科创板基金怎么买?科创板基金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最新科创板基金怎么买?

    目前,专门的科创板基金还不是很多,且不是随时可以购买的,需要在开放日购买。目前的科创板基金有:南方科技创新混、汇添富科技创新灵活配置、富国科技创新、华夏科技创新、工银科技创新3年、嘉实科技创新混合等等。

    科创板基金
    科创板基金

    大家可以购买的渠道有:1、各大基金公司的官网;2、同花顺、东方财富、支付宝、微信等网络基金销售平台。

    如今科创板基金有哪些

    发行科创板基金的公司从开始的首批七家包括易方达、南方、嘉实、工银瑞信、富国、华夏、汇添富7家基金公司(方科技创新混合、华夏科技创新混合、富国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易方达科技创新灵活配置、嘉实科技创新混合、工银瑞信科技创新3年封闭运作混合基金及汇添富科技创新灵活配置基金)到现在增至二十家以上,都有科创板基金。

    一般建议选择抗风险力高的基金公司的科创板基金,分散部分风险,然后根据收益涨幅来选择,科创板基金没有过多的历史收益参考,但是可以看获益潜能。

    总的来说,由于科创板的开户门槛较高,对于一般投资者风险也比较大,对于科创板感兴趣的投资者,不妨关注一些科创板基金。相对来说,科创板基金的购买门槛非常低,同时风险也比投资科创板股票要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