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小金库安全吗 小金库和余额宝哪个好?

    京东小金库是京东金融App上主推的一款理财产品,其收益相对于同类的货币基金理财产品要高出不少,很多人都对京东小金库感到兴趣,那么京东小金库安全吗?京东小金库和余额宝哪个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购买京东小金库安全吗

    京东小金库对接的基金属于货币型基金,分别是嘉实活钱包、鹏华增值宝和华夏财富宝,均属于低风险/预期年化收益投资。

    京东小金库
    京东小金库

    虽然货币基金没有承诺保本保收益,但历史上出现本金亏损的情况极少,所以这三只货币基金的安全性还是很高的。

    京东小金库和余额宝哪个好?

    在性质上和功能性方面,京东小金库和余额宝几乎是一样的。但余额宝的优势在于,支付宝平台上的所有消费服务,都是可以用余额宝账户上的余额进行支付的,但在收益方面,京东小金库的年化收益率,会相对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