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子抵押贷款多久放款 房子抵押贷款利率多少?

    随着金融行业的发展,如今不少平台都开始承接抵押担保业务,其中房子抵押是比较重要的业务,申请到的贷款相对也比较多。那么,房子抵押贷款多久放款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房子抵押贷款多久放款
    房子抵押贷款利率

    申请办理房产抵押贷款的条件有如下:申请人年满18周岁以上,有稳定的工作与收入、个人信用良好;申请的银行规定的其它条件。一般要求房产的房龄不能太高;一般要求房产上不能有抵押,除非能在放款前先还你目前所欠下的贷款。

    非银行金融机构在该行业的效率非常高效,程序完成后,可在约2个工作日内完成。稳定而稳定一直是银行的风格,稳重的个性就是结果。不仅应审查借款人的个人资格,而且抵押贷款支付程序更加稳定,所以一般需要半个月左右。

    据了解,国家基准目前是4.35%,但不同的银行都会在此基础上有所上浮。不是所有的房子都能办房产抵押贷款的,如学校、幼儿园等公益性用途房屋,未结清贷款的房子,没有房产证的小产权房,未满5年的经济适用房等均不能用来抵押贷款。

    需要注意的是,房屋抵押贷款限额与借款人所拥有的资产也有着直接的关系,假如是只有一套房产的话,那么多只能贷到房产评估值的一半;如果你有多处房产,那么就可以贷到房产评估价值的7~8成。当然,贷款额度还与其他的因素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