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磅!四国计划统一货币 为应对全球化波折

    最新重磅消息,阿根廷、巴西、巴拉圭、乌拉圭四国计划统一货币,为了增强南方市场的贸易战斗力,应对全球贸易波折,四国统一货币,这或将是下一个“欧元”诞生的先兆?一起来看看具体信息吧。

    统一货币最新消息
    统一货币最新消息

    阿根廷、巴西、巴拉圭、乌拉圭四国将成立特别小组,评估未来四国统一货币的可能性。报道称,这将会是一个较为漫长的过程,但是目前已经开始了第一步的研究。南方共同市场国家(阿根廷、巴西、巴拉圭、乌拉圭四国)一直希望将该区域打造成类似欧盟的一体化区域,联合各国力量以推进区域和各国的经济发展。

    南共市国家(阿根廷、巴西、巴拉圭、乌拉圭四国)一直希望将该区域打造成类似欧盟的一体化区域,联合各国力量以推进区域和各国的经济发展。此前,南美洲国家联盟(Unasur)和美洲玻利瓦尔联盟(ALBA)都曾试图创立统一货币,但是均没能实现流通。

    阿根廷、巴西、巴拉圭、乌拉圭四国计划统一货币,表现了在在经济全球化浪潮之下,经济区域化的趋势增强,像欧共体那样的经济共同体会越来越多,小国抱团或许是未来世界的生存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