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调花呗还款日 花呗还款日设置流程介绍

    据最新消息显示,支付宝调花呗还款日了,这对于不少剁手族而言绝对是一大好事。毕竟不少人工资到手是在9号之后,现在花呗还款日调整,可以说是非常赞的一个功能了。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支付宝调花呗还款日
    支付宝调整花呗还款日

    花呗全称是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和信用卡类似,具备“当月借、下月还”的功能特色。花呗在2015年4月正式上线,由于其在天猫、淘宝等多个阿里生态系统内场景。

    蚂蚁金服官方消息,目前支付宝花呗还款日正接受预约修改,由原来的一种方式增加到了3种:首先一种,就是原来的还款模式,每月1号出账,每月9号就要还款;第二种,每月5号出账,每月15号还款;最后一种,每月10号出账,20号还款。

    操作入口:花呗—我的—还款日设置。据悉,该功能面向花呗签约满一年以上的用户,通过系统评估进行邀约体验,并未全量开放。若您当前没有入口,建议后续关注。该功能每一年(非自然年)只能调整一次,一旦操作,不可撤销。

    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花呗逾期还款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如果你不小心逾期了,建议及时和客服联系,尽快将事情处理好。据小编了解,花呗逾期不仅会收取罚息,还会影响到芝麻分,甚至有可能对个人信用造成不利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