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团贷网最新消息:已累计收回欠款十多亿元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团贷网投资的人不在少数,因此对于团贷网大家还是比较关注的。如今,已经是8月份了,团贷网最新进展大家自然非常关心。那么,8月团贷网最新消息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8月团贷网最新消息
    8月团贷网最新进展

    东莞市公安局在昨日晚间对外公布的消息,东莞团贷网互联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追赃控赃情况取得了较大进展。截止截至7月30日,警方已经追回冻结资产有如下:涉案资金56.38亿元人民币;涉案股权和股票账户一批。

    如今,团贷网资产拍卖工作已经准备开始,第一批13辆涉案车辆的拍卖准备工作已经完成,近日将在京东拍卖平台公开拍卖。其它涉案资产的拍卖工作也会逐渐进行。广大投资人可以密切关注广东省东莞市公安局对外公布的进展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2019年7月30日,警方已累计收回欠款超过15亿元人民币。催收团队已在“团贷网平台发布《平台逾期借款催收公告》及第一批逾期借款人名单,并正在整理恶意逃废债重点借款人名单,准备集中开展失信惩戒处理。

    至于团贷网的钱投资者可以要回来多少,要看案件的调查结果。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如今市场上有不少高收益的理财产品,而其中部分风险是非常高的,大家在投资时千万要小心谨慎,否则一旦出现问题,本金就有可能收不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