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调整还款日 开通花呗一年的用户福利来了

    欠债的滋味是不好受的,但是喜欢攒钱的90后还是开通了花呗,为什么呢?因为花呗有一个月免息期,这一个月的伙食费就可以买理财产品获取收益了。最近,支付宝调整还款日,开通花呗一年的用户福利来了。

    支付宝新功能
    支付宝新功能

    支付宝调整还款日,开通花呗一年的用户可以自己调整还款日为每月的15号或者20号,如果是15日发工资,那就可以直接还花呗了,这不就可以不花老本了啊。感谢支付宝的新福利,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当前花呗是1号出帐,1—10号期间还款,如果用户不主动还款,花呗就会在9号从账户扣款,如果扣款失败就算逾期。而现在,预约这项权益之后,可以选择5号出帐,15号还款;或者10号出帐,20号还款。

    预约后,预计9月统一设置,届时将收到设置结果的短信通知,设置成功则10月起生效。操作入口:花呗页面——“我的”——还款日设置,按页面提示预约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