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福保险怎么样 平安福退保的人多吗

    随着如今社会上各类重大疾病的频发,广大市民对于重大疾病的防护也越来越重视,平安福保险就是这样一款重大疾病保险,很多消费者都想多了解一下平安福保险,那么平安福保险怎么样?平安福退保的人多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平安福保险
    平安福保险

    平安福保险是保障年龄范围为18~55周岁的终身保障险种,每年的保费在0.24~0.39万元之间。涵盖了81多种重大疾病保障、20多种轻度重疾保障、意外医疗、意外保障、以及保费豁免等,同时它还能通过达成运动的目标来提升主险以及重疾保险的保障额度,为中高端的人员提供了全面的保障计划。

    平安福保险责任

    1、重疾保障:保障100种重大疾病,赔付次数1次,重疾赔付金额50万;

    2、轻疾保障:保障30种轻症疾病,赔付次数3次,轻疾赔付金额10万;

    3、其他保障:癌症3次赔付。

    平安福保险亮点

    1、轻症升级:平安福2019提供30类轻疾保障。

    2、重疾升级:平安福2019提供100类重疾保障。

    3、可搭配附加险:平安福2019可以搭配医疗险平安附加险,这个医疗保险保证续保5年,同一疾病赔付间隔30天。

    总的来说,平安福保险相比于其他重大疾病保险,并不是十分具有性价比,算是中规中矩的一款产品,但作为一款重大疾病保险来说,其保障还是非常完善的。而在退保人数方面,目前平安福保险并没有发生过大规模的退保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