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信用卡怎么样 美团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近段时间,很多美团App用户,都会看到美团信用卡的推送公告,据官方介绍,这一款美团发行的联名信用卡,具备多种信用卡金融功能,那么美团信用卡怎么样?美团信用卡可以取现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美团信用卡怎么样

    美团信用卡具备信用卡金融功能,你可以使用这张信用卡刷卡消费,并且在美团App消费也是可以享受优惠的,持此之外还可以靠信用卡借钱等等。不过使用的时候最好看哪些地方有信用卡优惠活动,结合优惠活动刷卡可以薅羊毛。

    美团信用卡
    美团信用卡

    不过,不同银行发行的美团信用卡可享受的优惠不同,目前美团信用卡有广州银行、上海银行、青岛银行三家,持卡消费同样可以参加银行的优惠活动。以上海银行为例,可以参加“每周一7元即享太平洋咖啡”、“每周五天天果园满100立减30”等活动。

    使用美团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作为一款信用卡,美团信用卡不仅具备透支消费的功能,还能取现,持卡人拿着信用卡到发卡银行柜台、ATM机上,操作取现即可;另外,持卡人还可以直接通过发卡银行网银、手机银行从信用卡中转现金到账储蓄卡。

    总的来说,美团信用卡还是非常值得办理的,并且对于经常在美团App上消费的人群来说,办理一张美团信用卡,是非常划算的。目前,美团信用卡的申请门槛并不高,对此感兴趣的人群,可以到美团App上多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