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宝呗青年是什么 支付宝宝呗青年有什么用?

    近日,不少小伙伴在支付宝上发现了新的活动——宝呗青年。但还是一些小伙伴对这个活动并不了解,甚至听到没有听过。那么,支付宝宝呗青年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支付宝宝呗青年是什么
    支付宝宝呗青年

    对当代青年群体来说,花呗等已经成为不可缺少的消费方式,支付宝近日推出了新的福利。支付宝官微宣布“所有宝呗青年没用一次花呗,就会拥有等额的余额宝体验金”。也就是说你花出去的花呗,现在可以赚取余额宝体验金收益了。

    每周每笔花呗消费后,可获得与消费金额相等的宝呗体验金,每周最高5万。宝呗体验金每满200元即可兑换爱心公益捐赠一次货等额余额宝体验金3天收益。支付宝宝呗青年可以每周到宝呗页面。领取随机数字的支付宝会员专属积分。

    从2019年8月开始,用户当月完成宝呗认证4次即可下个月的2号(宝贝日),领取宝呗全勤奖。奖品包括瓜分余额宝100亿体验金资格、抽取花呗还款红包等。其中,花呗还款红包最高金额为49999元。完成认证后,用户可获得宝呗收益。

    以上便是支付宝宝呗青年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小伙伴们。值得一提的是,支付宝宝呗青年活动时间为2019年8月1日-2019年12月31日。如果小伙伴们还是对该活动不太了解,可以前往支付宝APP详细的了解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