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三者责任险赔偿范围 第三者车险多少钱?

    如果车辆在行驶的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一般的交强险,往往很难保障到车主的全部损失,这时候,很多车主都会想到购买一份第三者责任险赔偿,那么第三者责任险赔偿范围有哪些?第三者车险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第三者责任险赔偿范围有哪些

    第三者责任险的赔偿范围是:人身伤亡和财产直接损毁。

    人身伤亡:人的身体受到伤害或人的生命终止。

    第三者责任险
    第三者责任险

    直接损毁:保险车辆发生意外事故,直接造成事故现场他人现有财产的实际损毁。

    保险人不是无条件地完全承担“被保险人依法应当承担的经济赔偿责任”,而是依照《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办法》及保险合同的规定给予赔偿。

    如今第三者车险多少钱

    《机动汽车保险条款》第八条规定:第三者责任险的每次事故最高赔偿限额分五个赔偿档次5万元、10万元、20万元、50万元、100万元,其保险费用分别为800元、1040元、1250元、1500元、1650元。由于各大保险公司的收费情况不同,其价格也会有所浮动。

    一般情况下,保额越高的第三者责任险,其保费越高。以最高的100万保额的为了一年的,一年的的保费在1600元到1700之间。

    总的来说,对于经常上路的车主来说,购买一份第三者车险,还是非常有比较划算的,尤其是一些没有上路经验的车主和新车,购买第三者责任险,能很多大程度上,保障到发生意外事故带来的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