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余额宝太低了吧 还有人在余额宝放钱吗?

    今天收到一位朋友的留言,他说2019年余额宝太低了吧,怎么感觉放在里边的钱越多,收益却越少呢?大半年下来,想给自己买部5G手机的利息都不到,还有人在余额宝放钱吗?

    余额宝
    余额宝

    上个月小编就说过余额宝的利息很低,建议大家关注下银行的大额存单,收益还是不错的,比余额宝好多了。之所以建议大家关注银行存款,是因为2019年余额宝太低了,小编自己也受不了。

    话说当年,余额宝的收益率也曾有过6-7%的辉煌时刻!眼瞅着它一路下跌,作为老粉儿,也是无限唏嘘。截至7月31日,货基七日年化收益率平均只有2.38%,收益砍了一半多不说,费率还把仅有的这点收益“吞”掉1/4还多,太惨了!

    而今天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竟然只有2.3%,一万元每天也就赚6毛。

    那还有没有人把钱放余额宝呢?有!

    余额宝利息那么低,为啥还要放在余额宝?那是因为支付宝有2000月还信用卡的免费额度,消费用信用卡,享受50天免息期后再用已产生收益的余额宝还,比存银行活期还款强多了。

    同时,一些商家消费不能使用支付宝花呗,所以还需把钱放在余额宝里以防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