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资高的普通人可以做的工作 月入过万没人做

    这年头想要月入过万还是有点难,是很难那种,普普通职员默默上班拿五六千元的工资,默默地生活,其实这样也挺好的,生活平静没什么不好,但是有些人希望能赚更多钱,那工资高的普通人可以做的工作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工资高没人干的工作
    工资高没人干的工作

    悬崖施工人:这些人冒着生命危险继续工作,离地面几百米的山腰上面,要是没有胆量是绝对不敢做这个工作的,走在钢筋木板搭建的悬崖廊道上都觉得心惊胆战的更何况是要在上面长时间工作。

    帝王蟹捕手:这个行业的危险指数高,出海后的每一分钟都处于危险中,而且在大海中航行会遇到十几米的巨浪非常危险。帝王蟹性格凶猛,要想抓到它也是不容易的。

    程序员:程序员的薪水众所周知,但程序员的工作量也不是你能想象的,而且程序员的加班非常可怕。基本上每天都有加班,很多人说程序员是行业里最容易掉头发的行业,因为他们每天的注意力都要高度集中,休息也非常少,如果遇到软件有问题,不管是几点,都有可能被工作电话催你回去加班,我们经常见到微博瘫痪的情况,就需要程序员紧急维护。

    销售精英:我们在社会上见过最多的职业就是销售,大家都知道,销售的基本薪资非常低,基本上全部是靠提成的。但是销售涉及的行业非常广,如房地产、金融、保险等。这些都是高佣金的工作,如果你能坚持做到开单很多的话,你的薪资会非常非常高。

    这些都是具有挑战性的工作,有一些工作具有生命危险,有一些工作有较高的智力挑战等等,普通人没有长处所以做不了月薪高的工作。所以要想高薪只能做有提成的工作,计件工作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