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滴保上买保险靠谱吗 水滴保怎么退保?

    在如今,消费者选择在网上购买保险,已经非常常见了,市面上也开始出现越来越多的网上保险销售平台,水滴保就是这样一个性质的平台,那么水滴保上买保险靠谱吗?水滴保怎么退保?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在水滴保上买保险靠谱吗

    水滴保属于互联网中介服务公司,是由保多多保险经济公司打造的互联网保险优选平台,水滴公司于2017年5月拿到保险经纪业务许可证。

    水滴保
    水滴保

    水滴保其实不属于保险公司,只属于一个保险销售平台,上面销售的保险产品均自于与水滴保合作的的保险公司,并且都是经保监会审核并批准上线的。产品是十分可靠的。因此消费者在水滴保上购买保险产品时,需要考虑是保险产品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切勿盲目购买。

    在水滴保怎么退保?

    1、登录水滴保个人账户,在“我的保单”里面找到要退的产品,点击“申请退保”。

    2、点击水滴保App页面,点击首页“在线咨询”,在智能页面选择“我要退保”,然后按流程操作即可。

    目前在滴保App上,是可以看到由各大保险公司,如中国平安、中国人寿等大型保险公司推出的产品。而购买这些产品,后期的赔理服务,都是由这些大保险进行的,总体还是非常让人放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