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害惨了我 借呗利息太高了怎么办

    这是最好的时代,只要去支付宝里面开通借呗,两分钟就能借到两三万现金。这也是个最坏的时代,所有的营销理念都刺激你提前消费、过度消费,导致大家负债重重。如何在这个时代保护好自己呢?如何才能别让蚂蚁借呗害惨了我?蚂蚁借呗利息那么高该怎么办?

    借呗利息高
    借呗利息高

    由于蚂蚁借呗根据每个人的情况不同给出的利率也不一样,一般的日利率是0.05%,利息很高。支付宝有一个官方提示:如果严重逾期,这个逾期记录会上报到央行征信系统。所以,如果频繁使用借呗且不还款,逾期多次,逾期的时间过长,就会影响申卡和贷款。

    控制不住自己的人,无法独立思考的人,会被消费主义洗脑,最后牺牲在资本压榨的齿轮中。不要借蚂蚁借呗就不会负债,就不会走向深渊,不借蚂蚁借呗,借呗利息高也与你无关,不借钱才是明哲保身的金科玉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