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交易分期怎么还款 花呗分期利息一般多少?

    我们都知道,花呗是可以交易分期的,如果当月有一笔或多笔大额支出,不用整个账单分期,选择单笔分期也可以。那么,花呗交易分期怎么还款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花呗交易分期怎么还款
    花呗交易分期还款

    据小编了解,在花呗未出帐页面点击【我要分期】可以申请花呗交易分期,系统会自动识别可以进行交易分期的交易,不需要用户进行开通,如果页面显示没有交易分期的入口,则表示没有满足条件的交易可以申请交易分期。

    蚂蚁花呗交易分期规则具体如下:必须是商品确认收货后,进入待出账订单;必须是花呗未出账前,也就是下月1号前申请;由此可见,花呗交易分期在出账单前分期,会在最近一期账单日出账,进行第一次分期的还款。

    举例:小王在10月20号选择一笔花呗付款的交易操作交易分期,该笔分期的第一期会在11月1号出账,在还款日11月8号、9号或10号还款;小李在1月1号在天猫用花呗分期分3期买手机,在1月5号确认收货,第一期账单会在2月1号出账开始还款。

    我们知道花呗分期可以申请3、6、9、12个月分期还款,不同分期的费率不同。假设贷款3000元,以分12期为例,按照8.8%费率计算:本金=3000,利息=3000*8.8%=264元;每月还款额=3000÷12+264*12=250+22=272元;总还款额=3264元。

    以上便是花呗交易分期还款的一些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花呗逾期后果的后果还是比较严重的,不仅会被收取罚息,还有可能会导致花呗额度下降,建议小伙伴们按时还清欠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