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以赚钱的App 手机赚钱软件哪个靠谱

    在如今,智能手机基本已经普及了,在空闲之余,利用手机上的App赚钱,想必是很多人群希望看到的。而在如今,宣称能赚钱的App并不在少数,那么可以赚钱的App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可以赚钱的App排行

    1、搜狐新闻资讯版APP

    从字面上就知道了,这是一款来自互联网巨头-搜狐公司的app软件,搜狐资讯版app满3元就可以申请提现,付款时直接通过微信支付,每天除了看新闻可以赚钱外,还可以邀请好友来赚钱,邀请一位好友可得3元现金。

    可以赚钱的手机App
    可以赚钱的手机App

    2、酷划锁屏软件赚钱

    在众多手赚软件中,酷划锁屏是最简单的一种赚钱方式,不需要投入也不需要看新闻,将酷划锁屏下载之后,注册就可以开始使用,没事的时候拿出手机左右滑动就可以收入。

    3、趣头条:,其性质跟搜狐新闻资讯版app差不多,也是一款阅读新闻赚钱的软件,并且该公司即将在美国上市,市值50亿美金,所以,趣头条也是一个有钱的主。

    4、应用试客,手机兼职最好的平台,特别适合苹果手机用户来赚钱,只要你按照上面的要求去下载app软件,就可以得到2~10元的安装奖励。

    最后也需要提醒各位的是,不少宣称可以赚钱的App,背后都藏着很多猫腻,例如会要求用户缴纳会员费用,甚至要求用户参与投资,以获得更高的收益,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谨慎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