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房贷利率上浮 部分购房者将多付利息44万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多地房贷利率上浮,南京、青岛、苏州、无锡等地普遍上浮20%,甚至达到30%,买房成本大增。据了解,如果借款人贷款200万元的话,需要多付利息大概为44万元。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多地房贷利率上浮
    多地房贷利率上浮20%

    从5月份至今的两三个月内,杭州、南京、苏州等多个城市的房贷利率出现连续上浮现象。近期,杭州地区的部分国有大行、股份行和城商行已经将首套房贷利率上调至基准利率上浮8%以上,而6月份的首套房贷利率主流是基准上浮5%至8%。

    江苏热点城市也出现同频上调的情况。南京地区多家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已经上调至基准利率上浮20%。而在5月之前,当地多数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处于基准上浮5%至8%区间。苏州由于紧邻上海,其房贷利率一直处于基准上浮20%的高位。

    值得一提的是,多位业内人士认为,部分城市房贷利率5月以来的上调动作,或是对此前连续半年房贷利率下调的调整,在宏观调控和“一城一策”的背景下,房贷利率的调整节奏会随着市场资金、额度等因素的波动而阶段性波动。

    以上便是多地房贷利率上浮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小伙伴们觉得贷款利率比较高,产生的贷款利息没有办法可以承受,建议可以考虑提高买房首付的金额,这样能够一定程度上降低还款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