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 芝麻分最高多少?

    芝麻信用分是支付宝平台上的一个信用体系,芝麻信用分高的用户,将可以使用到各种由支付宝提供的服务和特权,很多人都想快速提高自己的芝麻信用分,那么个人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芝麻信用分最高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个人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

    1、经常上网购物,有支付宝付款可以提高芝麻信用分。

    2、只要支付能用花呗,就尽量使用花呗付款,最好是分期,这样每个月还一定的金额,每还一次就相当于履约,这样可以提高芝麻信用分。

    芝麻信用分
    芝麻信用分

    3、使用支付宝的转账功能,转账的次数越多,金额越大,芝麻信用分的值也会提高。(转账可以是转支付宝好友或银行卡)在这里提一下发红包,AA收款等也对提高芝麻信用有影响了。

    4、使用支付宝来还信用卡,每个月定期还信用卡,同时信用卡的消费记录,银行系统在一定程度上能够找到你的消费能力水平,这也可以提高芝麻信用。

    5、支付宝在有很多金融投资产品,可以少量的,根据自己的能力购买一些金融投资产品。

    芝麻信用分最高多少?

    芝麻信用分是分为五个等级的,分值范围在350---950分之间,上限也就是指最高分,是950分,950分就代表您的信誉是极好的,一般来说信誉极好的分值范围在700---950之间。

    总的来说,想要提高芝麻信用分并不难,一般情况下,只要多使用支付宝平台上的产品,完善个人的信息资料,并且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长期下来,个人芝麻信用分都是会有所提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