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young卡优缺点 招行young卡怎么样?

    招行young卡可以说是招商银行最知名的信用卡,主要针对年轻群众所推出,其申请门槛较低,很多消费者都想多了解一下招行young卡,那么招行young卡优缺点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招行young卡优缺点有哪些

    1、额度可以持续提升:随时随地不忘刷卡,按时还款保持良好信用,提升额度就那么简单,额度持续成长计划”会及时评估您的信用,若您持卡后保持良好的消费与信用记录,您的信用额度即有机会持续提升。

    招行young卡
    招行young卡

    2、生日那月双倍积分:主卡持卡人生日月份当月使用YOUNG卡(青年版)进行正常累计我行积分的消费,获得的积分是正常刷卡消费积分的两倍。(主附卡合并进行交易统计,除正常累计积分之外,赠送奖励积分上限为2000分/户,奖励积分将在主卡人生日月的下个月月底前录入主卡人积分账户)。

    3、账单可以分期还:账单居然也能分期还,分期再也不受特定商品、特定商户的限制,出账单后分期还款,还可享受更长免息期,分期金额、期数有更自由的选择空间。您只需登录信用卡网上银行或拨打信用卡客户服务专线,就可轻松申请账单分期,按月分期偿还账单中的消费金额。账单分期免利息,仅收取手续费。

    4、随时取现更容易:YOUNG卡取现额度最高100%信用额度,只要您事先设置交易密码即可开通预借现金功能,无须预先存款,即可在招商银行的ATM机、贴有银联标识的其他银行的ATM机或招商银行各网点柜台凭交易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更可使用电话或网银预借现金将款项即刻转账至您名下的招商银行一卡通账户。

    5、还款方式更多更便捷:YOUNG卡轻松地帮你完成网络支付。随时登陆招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查询账务信息、设置还款方式,缴纳电费水费煤气费手机费。智能手机用户下载登录招商银行信用卡官方客户端--掌上生活,随时随地查账,一键式“快速还款”。

    6、信用卡积分难赚,而且积分不值钱,与其他银行的积分政策相比较差,而在免息期方面,招行young卡免息期非常短,招行的免息期是所有发卡行中最短的,最短是18天。

    总的来说,对于部分年轻群体来说,如果经常在网上消费,那么办理一张招行young卡的非常有必要的,该卡无论是在额度、还款、取现方面,相比于市民同类的信用卡,都具有一定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