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生钱月入万元方法 这样理财能让你钱生钱

    钱虽然不是万能的,但是你试想一下,如果你没有钱了,会是怎么样的遭遇呢?或许身边很多人都是看不起你的。只不过,现在部分市民只会知道目前有钱用就可以了,有没有想过利用钱生钱呢?但是,钱生钱月入万元方法有哪些?

    如何赚钱月入万元
    如何赚钱月入万元

    股票:一万元本金的小散在股市中也并不少见,除了购买一些高价股会受到限制,一万元是可以买卖股票的。当然,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融360小编不建议大家炒股,因为风险太高,且耗费时间和精力。如果一定要炒,记住用来炒股的资金最好控制在总投资资产的20%以内。

    投资自己:投资的成本不单单是金钱,还有你花费的时间和精力,这些时间和精力都要算成机会成本。如果因投资活动而影响了工作或学习那就有点得不偿失了,如果把这些精力用在学习上,个人会成长的更快。投资也包括身体投资,感情投资和知识投资,把这一万元花费在学习上,用读书,考证等方法来提升自己。记住,最好的投资方法就是投资自己。让自己在这个社会上更具有竞争力,让收入涨的更快,持之以恒地“投资自己”,也能够产生“复利效应”,进而让自己变得更有价值。

    P2P理财产品:P2P平台年收益高低不等,目前P2P的收益率在5%-12%左右。那么一万本金,我们一年收益在500-1200元之间。当然,P2P相较于其他理财产品是有一定风险的,牢记高收益必然有高风险。选择靠谱的P2P平台很重要,毕竟现在跑路的P2P实在太多。此外,鸡蛋不要放到一个篮子里,我们可以多选择一些的平台,做到分散投资的状态,从而降低风险。

    银行理财产品:这几年,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一直在下降,这主要是受央行连续降息的影响。目前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在4%-4.5%的水平,5%以上已经实属罕见。不过银行理财的门槛较高,5万起投,所以一万的本金还不够。

    为什么穷人只会越来越穷呢?或许大家都是没有明白一个道理,就是利用钱生钱,这是有钱人的做法,为什么我们不跟着去做呢?如今我们也是可以利用钱生钱的,轻松月入上万不是问题的,以上的这几个方法不妨可以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