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省出三套豪宅 日本女孩省钱省出新高度!

    对于现在很多年轻人来说,买房几乎就是近段人生中的终极目标,有房有车大概是很多人的理想生活,在这之前,是实现,要如何实现呢?拼命赚钱,还要赚大钱,可日本一女孩省出三套豪宅,第一套豪宅几乎是靠着省钱买下来的,这位日本女孩省钱省出新高度了!

    日本最省女孩买独栋豪宅
    日本最省女孩买独栋豪宅

    立下目标容易,达成目标却难上数百倍,在18岁的花样年纪,我们都追求玩得开心、花得舒心,吃得省心,在学校上课之余,也愿意省吃俭用就为了多买几样护肤品和漂亮的裙子,而来自日本的这位女孩,在她的18岁立下宏愿,要在15年内买下三栋楼房,也就是在她34岁之前。

    最近一档节目在网上走红,是经由日本媒体拍摄的“跟踪节目”,该节目在6年前采访过一个女孩,名叫咲,她被评为“日本最省女孩”,怎么个“省”法?听完她的“贫瘠”故事后,你一定十分惊叹,这是一个能坚持十几年每天只吃10块钱饭的女孩,她的的每日饮食消费,都严格控制在153日元以内,约合人民币10元左右。

    省钱省出三套豪宅
    省钱省出三套豪宅

    除了在饮食上面节省以外,她的衣服、鞋子甚至是家具,有绝大部分都不是花钱买的,各种各样的家具是捡来的,衣服穿着朋友淘汰的,鞋子、包包也是从她妈妈那里顺来的,为了节省水费,也舍不得买碗,便直接在锅里吃饭,可以少花一个碗的钱,也能少洗一个碗,少用点水。

    经过15年的努力,这位省钱女孩省出三套豪宅来了,日本女孩省钱省出新高度令人震惊万分,现在的她,年仅33岁,却过上了许多人梦寐以求的早年退休生活,她先前是一家房地产公司的员工,如今成了“包租婆”,名下有三套豪宅,分别价值1000万日元、1800万日元、2700万日元,共计5500万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