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万怎么样理财最好 有5万元闲钱这样理财收益高

    现如今,有很多人都意识到了理财的重要,所以,现在人们都把多余的钱投资理财。假如5万怎么样理财最好呢?虽然,有很多理财方法,但5万元这么多,要稳赚才行。这样才能让自己的财富增值,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有5万闲钱如何赚钱
    有5万闲钱如何赚钱

    现在投资理财已经是生活中不可少的一部分,有很多人通过投资理财,让自己的财富增加了。有许多人是第一次接触理财方面的,不知道如何投资理财好?如果有5万怎么样理财最好呢?其实,这样理财会获得高收益。

    1、货币基金。现在市场上的宝宝产品五花八门,我的做法是:目前不少银行都有手机银行专有的宝宝产品,例如招行的朝朝盈,中信的薪金煲等,如果你本身就是这些银行客户,可以开通手机银行,购买这些宝宝产品。

    其优点是,这些产品可以直接赎回,资金立即变成活期,这样你购买的货币基金(宝宝类产品)就可以直接当活期存款用了!

    2、P2P网贷。目前,P2P网贷行业受益保持在10%左右,将1万5拿出来投资小宝金融P2P网贷产品一年,收益按照12%计算,一年能够获得2160的收益。比银行理财收益高。余下的20%还可以选择余额宝类的产品,随存随取,安全灵活,而且现在收益已经有持续上升的趋势。在灵活灵用的同时也能够为财富增值,可投性还是比较强的。

    3、投资商铺。现在很多大型商场开业前,会进行招商,可以选择一些有升值潜力的商场店铺进行投资。投资后,不需要经营,店铺的经营者会定期返钱,这也是一个很不错的理财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