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互宝分摊费增长 2019相互宝分摊怎么取消?

    近段时间,相互宝分摊费增长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毕竟这关乎到相互宝不少用户切身利益。而随着相互宝分摊费的增多,也有一些小伙伴想要取消了。那么,2019相互宝分摊怎么取消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相互宝分摊费增长
    相互宝分摊费增加

    8月9日,支付宝上的大病互助计划相互宝对外宣布,日前其存量成员数已经超过了8000万人,成为全球最大的互助保障平台。据悉,“相互宝”是支付宝App上线的一项大病互助计划,支付宝用户符合健康要求并且通过综合信用评估,就能免费加入。

    据相互宝负责人邵晓东介绍,截至目前,相互宝成员已经为1092个家庭送去希望,获助成员平均年龄36.8岁,他们在获得帮助前平均为735名成员提供过帮助。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以来,每个相互宝成员最高分摊的金额只有3.58元。

    如果你想取消相互宝分摊,退出相互宝即可。小伙伴们只要登录支付宝APP,在“我的”页面点击“蚂蚁保险”,再找到“相互宝”点击进入相互宝的详情页面,然后在页面下方找到“放弃保障”按钮,点击即可退出相互宝。

    以上便是相互宝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退出相互宝后,你就不再是相互宝的成员,支付宝自然也就不会每个月都向你收取分摊费用了,退出相互宝也不需要缴纳任何手续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