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首富离婚 贝佐斯身家有多少钱?

    今年的7月初,亚马逊CEO贝佐斯的“世纪离婚案”终于落下了帷幕,两人正式宣布离婚,而麦肯齐也得到了高达380亿美元的财产分割,造就了有史以来“最贵”的离婚案,那么这位全球首富离婚后还剩多少身家?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全球首富离婚引关注

    7月6日,据外媒报道称,华盛顿州国王县的一名法官签署了一项命令,正式宣布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Bezos)与前妻麦肯齐(MacKenzie)离婚,结束双方长达25年的婚姻关系。

    贝佐斯
    贝佐斯

    双方结束婚姻后,麦肯齐也将分得一大笔亚马逊的股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显示,未来几天时间内,贝佐斯的前妻麦肯齐将获得一大笔亚马逊的股票,其价值380亿美元,这占到亚马逊股份的4%。这使得麦肯齐成功进入彭博亿万富翁指数(BloombergBillionairesIndex)榜中,排名第22位。

    2019贝佐斯身家有多少钱?

    根据福布斯实时排名,截至8月1日四早晨,贝佐斯身价约1178亿美元,继续稳坐世界首富宝座。麦肯齐现在持有亚马逊1970万股股票,价值368亿美元,一跃成为全球第三大女富豪。

    排在麦肯齐前两位的是欧莱雅集团继承人弗朗索瓦斯·贝当古-迈耶斯,以及沃尔玛创始人山姆·沃尔顿的女儿爱丽丝·沃尔顿。两人身价分别为537亿美元和504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麦肯齐曾经表示,将要拿出自己一半的身家作为慈善活动,而在近日,麦肯齐正式宣布参加了“赠予承诺”活动,这表示,麦肯齐在离世后将捐出至少一半的财产,而麦肯齐这个举动,也被外媒广为称赞,被称为是女性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