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信养老飞越366安全吗 从收益和风险简单分析

    近段时间,蚂蚁财富一款名为建信养老飞越366的产品受到了不少人关注,但很多人对该产品并不是很熟悉,所以都想了解一下。比如,建信养老飞越366安全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建信养老飞越366安全吗
    建信养老飞越366靠谱吗

    建信养老飞越366的发行方为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是中国建设银行与全国社保基金共同出资设立的。因此,建信养老飞越366很正规。因为建信养老飞越366是净值型产品,所以短期持有存在亏损本金的可能。

    建信养老飞越366的收益水平不确定,但长期持有获取正收益的概率是很大的。从支付宝公布的信息可知,截止2019年8月8日,建信养老飞越366成立以来年化成长率为4.56%。从收益上看,建信养老飞越366还是比较高的。

    需要注意的是,建信养老飞越366的灵活性相对来说比较差,该产品属于封闭型理财产品,封闭期限为366天。在这里366天的封闭期内,大家是没有办法把钱取出来的。所以,如果小伙伴们短期内有资金需求,建议还是先别投资。

    以上便是建信养老飞越366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理财收益越高,就代表着面临的风险也越高,如果你承受风险的能力比较低,建议投资一些稳健的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