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银行财智金是什么 广发银行财智金利率多少?

    近段时间,有不少广发银行的用户都比较关注财智金,但对于该产品却不是很熟悉,所以都想了解一下财智金的相关情况。那么,广发银行财智金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广发银行财智金的相关信息吧。

    广发银行财智金
    广发银行财智金额度

    广发银行财智金是广发银行信用卡持有人可以申请的贷款产品,贷款资金可以划转至名下的储蓄账户进行取现,借款只能用于日常消费。普通财智金的贷款期限为3-24个月,授信额度偏小。尊享财智金的贷款期限为6-36个月,授信额度偏大。

    广发银行财智金的还款方式有两种,一种是按“自然日”随借随还,另一种是按“账单月”分期还款。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对资金的使用时间,来确定还款方式。广发银行财智金的申请是全程通过网络来完成的,下载安装发现精彩APP即可。

    据小编了解,如果小伙伴们拿到了广发银行财智金最低折扣手续费率,那么还是比较划算的,6期基准手续费率0.75%,与信用卡账单分期费率差不多,如果在手续费上有优惠,最低0.50%,那么借一万元每月利息只要50元,还是可以的。

    以上便是广发银行财智金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广发银行财智金是正规的借贷产品,逾期不还肯定会对个人信用造成不良影响,小伙伴们要记得及时还清,否则一旦出现问题就很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