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投了2万没了 支付宝放太多钱安全吗?

    有网友说,自己余额宝投了2万没了?这是怎么回事?那支付宝放太多钱安全吗?因为用支付宝理财的人很多,所以大家几乎都很关注余额宝的负面新闻。余额宝安全性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吧。

    余额宝收益
    余额宝收益

    余额宝是一种资金管理服务。转入余额宝,即购买货币基金,可享货币基金收益;货币基金销售服务将由蚂蚁金服网商银行提供支持,由网商银行与多家金融机构合作,提供更多理财选择。货币基金主要用于投资国债、银行存款等有价证券。所以余额宝的安全性等同于银行存款,不会突然没了。网友的2万块钱没了,可能是消费了,自己没有注意吧。

    支付宝已通过了Verisign签发的全球安全证书,保障客户的在线安全信息。支付宝平台系统对全部用户信息、账户信息等进行128位SSL加密传输。保障客户的在线安全信息。使客户的在线交易和客户资料得到有效的保障。

    所以大家使用支付宝是安全的,大家不用太担心钱没有保障。毕竟现在市场上使用支付宝的个人和商家很多,如果支付宝不可靠,余额宝有风险,那国家肯定会出面管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