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缝补衣服赚两套房 补衣服年入百万怎么做到的?

    年入百万对于普通人来说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大部分人都做普通的工作,拿普通的薪水,过毫无波澜新意的生活。不过,有新闻报道,有人缝补衣服赚两套房,补衣服年入百万怎么做到的?一起来看看吧。

    缝缝补补也是事业
    缝缝补补也是事业

    王燕是一名普通的80后女孩,王燕曾经开过一个时装店,婚后有了孩子以后,王燕想把时装店转手,然后换套大房子,并且将转手时装店的钱放到一家放贷公司里,也就是我们所熟悉的P2P公司,然而随着去年P2P公司不断的爆雷,王燕的钱也被骗光了。

    被骗后的王燕并没有倒下去,不服输的她又帮人在淘宝店里缝补衣服,万事开头难,凭着拼搏的精神,王燕的生意越来越好了,甚至连国外的订单也能接到,如今她已经实现了年入百万,靠着帮人缝补衣服赚回两套房。

    经过王红燕修补的衣服,破损的地方看不出丝毫修补的痕迹,不少海外的客人也会把自己价值不菲的奢侈品牌服饰交给王红燕修补。

    “缝补衣服赚两套房”这件事给我们什么启示?一技在手走遍天下无敌手,只要有一技之长,有手艺,遇到什么挫折都能东山再起。王燕就拥有非常专业的缝补技术,所以即使钱被骗光了,她也能重新找到出发点,努力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