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户怎么办信用卡 征信黑户是什么意思?

    在如今信用时代,办理很多银行业务,都需要央行征信的验证,这对于部分黑户来说,会十分的麻烦,尤其是银行卡业务,几乎无法办理,那么黑户是什么意思?黑户怎么办信用卡?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征信黑户怎么办信用卡

    众所周知,银行在审核信用卡申请资质时,会查看申请人在央行的征信报告,如果个人征信报告上有污点记录,那么申请人就惨了,会直接被银行拒卡。如果仅是多次短时间查询记录,银行会结合申请人的经济实力,决定是否下卡。

    银行黑户怎么办信用卡
    银行黑户怎么办信用卡

    所以,在申请办信用卡之前,最好自己查询下个人征信报告,大家直接到“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自助查询就可以,这里注意央行安全提示:征信中心未授权任何第三方应用程序(APP)提供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服务,敬请广大用户注意。所以不要随便在第三方应用上查询自己的征信报告。

    如果有污点记录,该怎么处理呢?建议个人征信有污点的申请人可以先将没有还清的欠款全部还清,再继续使用信用卡,至少两年,将不良记录覆盖,然后再去申请信用卡。

    央行征信黑户是什么意思?

    所谓黑户就是由于信用不良被记入黑名单的人。

    此类客户将在人行的个人征信系统中记录,称为不良信用记录,并且保存5年。个人征信系统中存在不良信用记录两次以上的人,5年内将不能在各家金融机构贷款、担保和办理信用卡,包括住房按揭贷款。由于信用不良记录被记入黑名单后会在3-7年内不能正常办理信用卡及信贷业务。

    总的来说,这部分征信黑户,想要申请信用卡,首先要查清楚自己被记入征信黑名单的原因,将个人的欠款还清,主动消除个人的不良记录后,就可以申请信用卡了,否则是会被银行拒绝申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