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16sPro最新消息 确认将于8月28日发布

    近日,魅族在经过一系列的人事变动后,终于宣布将发布自家的新旗舰——魅族16sPro。根据魅族16sPro最新消息,该机将于8月28日发布,将搭载最新的骁龙855+平台和Flyme8.0系统,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8月13日,魅族科技官方微博再度发布预热微博并配文:“舆论如洪流,新闻如刀剑。裹挟真假,深藏善恶。我们不想沉默,亦不想辩驳。我们只想,让产品说话。”还附上了一张颇具特色的“魅族头条”报纸。预计魅族16sPro新品发布会将于8月28日的下午14点30分在珠海大剧院举行。

    魅族
    魅族

    从官方的预热文字中可以发现魅族对本次发布会十分的看重,大有想借此次发布会向外界“秀肌肉”的意味。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发布会上先前盛传已久的FlymeOS8.0有望同新品一起与大家见面。

    早前魅族官方就曾透露过新版Flyme8将搭载包括OneMind3.0及HyperGaming技术在内的一波“黑科技”;而据先前曝光的信息来看,魅族16sPro或将搭载高通骁龙855+,支持最高12GBRAM,256GB的UFS3.0机身存储以及48MP+20MP+16MP后置三摄等一波强力配置。

    而在最近,有关魅族的新闻,几乎都是一些负面的新闻,包括高管李楠的离职,大量线下零售店的关闭等等。如今随着5G新时代的来临,魅族需要作出新的改变,业界也希望看到这款魅族16sPro可以给魅族带来一个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