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分借款平台 支付宝借钱软件有哪些?

    虽然在如今,只需通过手机验证就可以申请到网贷,但这些网贷口子风险是非常大的,所以很多人想过通过芝麻贷款,毕竟通过芝麻信用授权后会比较靠谱,那么芝麻分借款平台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芝麻分借款平台有哪些?

    1、包银消费金融:比较靠谱的芝麻分贷款平台,以信用卡代还为主。使用期限为12个月以内,最高借贷额度高达30000元,芝麻分要求:600以上。

    芝麻分借款
    芝麻分借款

    2、马上金融:具有消费金融牌照的平台,算是比较靠谱、该平台通过支付宝可以为大家提供不超过50000元的贷款,日利率可以低至0.02%,芝麻分要求:580以上。

    3、来分期:可以通过支付宝应用申请的平台,额度在10000元以内,信用良好有芝麻分就可以申请。大家除了可以提现以外,也可以通过来分期购物,芝麻分要求:600以上。

    4、招联好期贷:这项贷款服务,藏在支付宝的芝麻信用里,想要申贷的人,必须满足一个前提条件,芝麻信用分达到600分及以上,才有资格申请。对于信用资质良好的亲们,这个自然也不在话下。

    5、网商银行:服务于小微企业、大众消费者、农村经营者与农户、中小金融机构,申请门槛跟借呗差不多,贷款额度高1万元,贷款日利率是0.05%,借款期限12个月,采用等额本金还款法。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随着越来越多的城市和金融服务接入支付宝,个人的芝麻信用也将会越来越重要,所以日常在使用芝麻信用服务的时候,要保存良好的信用记录,以免个人的芝麻分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