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错账怎么办? 微信转账错误这样做可以要回

    微信人人都会使用,只不过在日常中,有时候我们就会选择转账了,因为微信转账功能也是十分方便的,只不过根据目前来说,仍然有不少用户在转账的时候都会转给陌生人了,究竟微信转错账怎么办?

    微信转错账了怎么追回
    微信转错账了怎么追回

    微信转账人人都会知道的,但是在之前,很多用户都表示自己转错账之后也不知道如何要回,甚至在要回的时候十分困难,还要去备案以及申请等等。不过,为了解决这种难题,如今微信转账可以要回了。

    第一,首先我们打开微信,点击“我的”,点击“支付”,再点击右上方,然后有一个转账到账时间,再点击一下,可以设置一个"24小时后到账",设置完成之后我们退出来。

    第二,再点击“发现”,然后找到“小程序”,在小程序这里搜索“微信客服”,点击进来之后这里就会有一个微信客服的电话号码,我们就可以通过拨打这个号码,然后跟客服把情况说清楚,这样就可以把我们转错账的钱追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