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大借款app排行榜 急用钱用这个好审核通过

    一分钱难倒英雄汉,对于举目无亲的人来说,最好的方式还是去借网贷,因为只要信用过关,几万块钱就能借下来了。这里有一份十大借款app排行榜,急用钱用这个好审核通过,来看看吧。

    借款软件推荐
    借款软件推荐

    1、蚂蚁借呗。毫无疑问,支付宝旗下的蚂蚁借呗是最可靠最值得信赖的网贷产品了。因为支付宝支付非常安全,所以用蚂蚁借呗心里就比较踏实,感到安全。最高额度是30万,不过普通人申请额度一般在2-3万左右。

    2、微信。微信可以通过微粒贷给大家提供不超过30万元的贷款,使用期限可以达到20个月,日利率一般在0.04%左右,可以提前还款。

    3、卡卡贷。卡卡贷是个信用卡代还口子,额度在1000-50000元之间。之所以把卡卡贷列在十大借款APP排行榜的第三位,是因为卡卡贷是代还信用卡口子中的霸主。

    4、360借条。360借条是奇虎360的借款APP,背靠大树自然好乘凉。该口子可以为大家提供不超过20万元的贷款,使用期限在12个月以内。

    5、玖富万卡。玖富万卡位列十大借款APP排行榜的第5位。该口子可以为大家提供不超过15万元的纯信用贷款,有芝麻分就有贷款成功的可能性。

    6、自如口袋。最高额度是8000,贷款期限是7-90天,年龄要求在18-35周岁之间,芝麻分560分以上比较容易过。

    7、钱进贷。一个新的信用卡口子,最高额度高达10万,有张好点的信用卡就能申请,算是比较容易贷款的了。

    8、51返呗。也是需要实名制手机和芝麻分授权,500分以上就可以,最高额度有2万,使用周期比较短,只有7-14天。

    9、闪贷。一个大额贷款app,500-50000的额度,年满18周岁可以申请,需要认证本人手机号,月参考利息2%。

    10、好钱包。可以在应用宝里面下载app申请,经过整顿后重新上线,认证信用卡账单好而淘宝电商能够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