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前首富没钱了 17亿元巨款怎么突然不见了

    人生处处有惊喜,但更多的是惊吓。最近,河南前首富没钱了,17亿元巨款怎么突然不见了?反正投资者的分红没有着落了,辅仁药业居然就这么爆雷了,投资者逼问朱文臣,到底发生了什么?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辅仁药业面临退市风险
    辅仁药业面临退市风险

    7月底,全国多个城市接连发出高温预警,而在A股市场,一家上市公司的奇葩“表演”,也给2万多名投资者发出了警报。医药行业白马股辅仁药业(600781.SH)以一种罕见的方式爆雷——公司今年一季报显示货币资金为18.16亿元,但在4个月后的7月19日,却拿不出6000万元的分红款。在上交所的问询下,公司终于承认当前货币资金仅剩1.27亿元。

    记者注意到,这位河南前首富的发家史一直是个谜。朱文臣曾以“英雄不问出处”这句话回应外界对其第一桶金来源的好奇。但如今,昔日的“英雄”风光不再,辅仁药业面临强制退市危机,核心资产宋河酒业面临停产、大量设备及原浆酒都被抵押融资。

    投资者最怕遇到这样的上市公司,一坑一个准,那可都是血汗钱来着。到了这份上,投资者也只能认栽了,原本在股市里赚钱就是一件高风险的事情。河南前首富没钱了,辅仁药业面临退市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