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什么基金收益高 这几种基金收益好又安全

    你买过基金吗?现在在银行储蓄,收益跑不赢物价上涨的水平。炒股吧,风险太高,很容易亏本。所以,买基金则划算一些。那么,究竟买什么基金收益高呢?基金品种很多,大家要对比一下,找安全的、收益高的基金投资。

    基金收益排行
    基金收益排行

    理财方式有很多种,有股票、基金或者银行存款等,其中,基金理财方式比较受欢迎!有许多人投资买基金,现在市面有很多基金,只是,不知道现在买什么基金收益高?这个问题值得讨论一下,接着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南方基金。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6日,为国内首批获中国证监会批准的三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行业的起始标志。南方基金继发起、设立、管理国内首只证券投资基金之后,又首批获得全国社保基金投资管理人、企业年金基金投资管理人资格。

    2、天弘基金。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8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公募基金管理公司之一2014年年底,天弘基金公募资产管理规模5898亿元,排名行业第一。2013年,天弘基金通过推出首只互联网基金——天弘增利宝货币基金(余额宝),改变了整个基金行业的新业态。截至2014年年末,余额宝规模5789亿元,稳居国内最大单只基金。

    3、嘉实基金。嘉实基金成立于1999年3月,是国内最早成立的10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于2002年底被选为全国首批投资管理人。2005年6月,德意志资产管理公司参股嘉实,使嘉实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合资基金公司之一。2005年8月,嘉实被选为首批企业年金投资管理人。

    买基金,比炒股要安全一些,因为风险性更低一些。买基金,比银行储蓄要有钱一些,因为收益更高。综合来看,基金是一种稳健的理财方式。当然,基金品种很多,需要有所选择才行。以上几种基金,收益不错,也很安全,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