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慧晶一天能赚多少钱 注册智慧晶有风险吗

    赚钱是一股迅猛的潮流,将吃瓜群众裹挟向前,那怎么才能赚钱呢?有人说智慧晶可以,通过问答就可以赚钱,知识问答真的有这么大的魔力吗?那智慧晶一天能赚多少钱?注册智慧晶有风险吗?一起来看看吧。

    传销赚钱请警惕
    传销赚钱请警惕

    智慧晶是湖南塔斯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种集合了趣味问答、社区交流以及商场兑换商品于一体的平台,基本上是没有任何的入门门槛。

    下载并且实名注册就可以答题,一开始系统会赠送一个智慧包,每天答对3道题就会有收益。准将,每天可以赚6元以上;升级为参将每天100元以上;再往上走的话就是副将,每天可以达到300元以上;想要日赚上千的话就需要达到总兵级别;到了提督每天3000元以上;最高的界别为总督,每天盈利可以达到10000元以上。

    注册智慧晶有风险吗?目前大家对智慧晶的认识还很浅薄,认为趣味问答就可以赚钱真的很简单。但是,仔细看一下智慧晶的收益规则,发现收入很级别挂钩,而且有点像传销奖励制度。此外,注册过智慧晶的人知道,这需要邀请码,同时还需要实名认证,这和趣步、花生日记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