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答题骗局智慧晶还能坚持多久 智慧晶会跑路吗?

    小编接触到智慧晶是今年三月份的时候,那时正在寻找业余赚钱的方法,而智慧晶是一款依靠答题就能赚钱的软件,可以在家躺着用手机赚钱,简直不要太好了。然而,经过了解之后,才发现这是涉嫌传销的骗局。那答题骗局智慧晶还能坚持多久,智慧晶会跑路吗?

    智慧晶赚不到钱
    智慧晶赚不到钱

    智慧晶是趣步的仿盘,玩法是注册后实名送智力包,智力包产生智力值。每天答题,答对3道题可以得智慧晶,智慧晶可以卖钱,现在9元左右一个。交易也有交易手续费叫助力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注册来玩,一个月也可以0撸100元左右。

    填写资料、刷脸、授权相机、拨打电话、读取手机信息的权限,最后支付1元认证费用,一整套流程下来,完成认证之后,平台会免费赠送新用户一个书生智慧包。拥有1个书生智慧包,相当于拥有1个智力值,这时只要每天答对3道题,就能够获得0.1(每题奖励智慧晶)乘以3(答对题数)乘以1(智力值)共0.3个智慧晶。

    级别从低到高,智慧包共分为书生、举人、贡士、探花、榜眼、状元六个级别,其中榜眼、状元智慧包暂不开放。级别越高,智慧包所拥有的基本智力值以及智慧晶数量就越大。用户拥有智慧包的级别、数量,决定了用户每天能够获得的智慧晶的放大倍数。

    想要让自己的收益最大化,有三个途径:开启智慧包、推广、创建俱乐部。然而其中的推广智慧晶赚钱模式涉嫌传销,因为根据推广成果可以不断升级自己的头衔,而这种奖励模式像极了传销。目前智慧晶还没有被端,但是随着各大媒体机构纷纷揭露智慧晶骗局,智慧晶崩盘的那一天迟早会到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