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方达余额佳怎么赎回 易方达余额佳收益高吗?

    近段时间,易方达余额佳引起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这是一款由货基和债基的组合的理财产品,收益水平比较高。那么,易方达余额佳怎么赎回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易方达余额佳的相关内容吧。

    易方达余额佳怎么赎回
    易方达余额佳赎回

    易方达余额佳属于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的组合,其中货币基金占有65%,债券基金为35%,风险评级为中低风险支持随时转出。从收益来看,余额佳收益水平要高于大部分货币基金获利能力,具有较大竞争力,但灵活度要比货币基金小一些。

    易方达余额佳赎回:余额佳作为基金组合产品,遵循基金赎回规则。余额佳赎回时,如果在交易日15:00前赎回,则T日当天确认,T+1即可到账;如果在交易日15:00之后赎回的,则T+1天确认,T+2日到账,遇周末节假日顺延。

    据小编了解,小伙伴们可以在易方达平台和部分第三方销售平台如支付宝、天天基金等购买,方便快捷,只需要绑定账户即可购买投资。温馨提示:持有时间不满30天,手续费按1.5%计算,持有30天以上即可免去手续费。

    以上便是“易方达余额佳怎么赎回”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易方达余额佳是一款风险比较低的理财产品,目前收益也很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一下。小编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