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里有一万元怎么理财 李嘉诚教你一个月理财

    现在年轻人大多数月薪五六千元,一个月花掉2000元生活费,那还剩下3000元左右,三个月就攒下来一万元了。一万元不是一笔大钱,但是数目也不小了,那手里有一万元怎么理财?来看看李嘉诚教你一个月理财吧。

    理财攻略
    理财攻略

    国债的门槛低,100元便可起投,安全性高,抗通货膨胀能力强。当然了,风险大于银行存款,收益也相对搞一些。长期国债3年期收益率为4%,5年期为4.42%左右。

    互联网理财产品低门槛、品类齐全、操作简单、流动性高,市场上的互联网理财产品收益率一般在5%到12%左右,其中以8%左右的居多。总体来说是一种很适合大众的理财方式,但是目前有很多山寨(甚至非法)的理财产品,在投资之前一定要仔细审查。

    其实,年轻人理财最好的方法就是存钱,努力赚钱,不要乱花钱,尤其是不要提前消费,简而言之——开源节流。只有你有足够的本金,才能有理财的资本,李嘉诚也是这样劝告年轻人的。

    还推荐一个理财方法,那就是去买银行理财产品,在手机上下载一个银行APP,通常是工资卡银行,里面有很多1-3个月的理财产品,年收益率几乎都在4%以上,可以考虑,三个月一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