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粮食补贴最新消息 河南粮食补贴发了没有

    农民种粮食还是看天吃饭,天气对收成的影响还是很厉害的。另外,粮食是刚需商品,在市场上的粮价浮动不会太大,所以欠收和丰收都会影响种粮收入。因此,国家有专门的粮食补贴。关于2019粮食补贴最新消息,河南粮食补贴发了没有?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粮食补贴下发
    粮食补贴下发

    2019年粮食补贴还有,但是调整到了农业“三项补贴”里(粮食直接补贴、农资综合补贴、良种补贴),现在“三项补贴”已合并为农业支持保护补贴。

    根据市场消息,河南粮食补贴已经在8月份陆续发放,其中低保和粮食补贴一共有3900元,计算后,发现河南当地的补贴是一亩110元。

    有的人说,自己家里面有7亩地,才领取了600多元。有的是7亩地领取了450元。有的10亩地才领取了600多元。其实每个地区的情况不一样,所以,每亩地补贴的金额也是不一样的。

    现在农村土地种植是很复杂的,有些人是进城务工了,有些人是在家里种地,那粮食补贴是该给粮食种植者还是给土地的原有者呢?这个问题困扰了很多人,对此,需要双方先协商,具体情况如下:

    约定不明的情况下,双方友好协商解决。粮食种植效益好的情况下,种粮大户多会做出让步;粮食种植效益差总体土地流转租金下滑的情况下,拥地农民多会做出让步;双方都不能做出让步的情况下,只能废除土地承包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