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了三年催收的经历 网贷确实无力偿还怎么办

    这世间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很多人都被不如意的事情困扰,熟不知应该保持淡定。有网友哭诉:欠了十几万,网贷确实无力偿还怎么办?这个问题能怎么办?有人做了三年催收的经历或许可以给大家启发。

    网贷欠款害死人
    网贷欠款害死人

    网友自述三年催收经历:开始就听老员工和客户打电话,一般电话都是和声和气,低三下四的求着人家,但我们怎么趾高气昂来,那些欠款人个个都跟孙子似的,也有些蛮横不讲理的客户,那些老员工直接开口大骂,真是过瘾。

    超过三个月还未还款的名单将会外包给催收公司,催收公司催收的方法很多,直到欠款人还款为止才会放弃催收。欠网贷欠太多最好处理办法如下:

    1、将贷款平台做好记录,写在笔记本上,注明借款时间,借款金额,还款金额以及逾期金额。

    2、然后一一拨打网贷平台的客服电话,要求主动还款,说明个人现状,申请减免罚息,能否只还本金和利息,免除违约金和罚息。

    3、努力工作,节约成活成本,每个月按期还款,一个平台一个平台的把贷款全部还完。

    对于那些欠款很多的人,小编送上一句话:早知如此,何必当初?一切都是自作自受,寻死觅活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只有认真负责扛起来责任,努力工作,把欠债还清才是一条好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