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lustoken退不了币 投资人的钱咋办

    此前,有人反映plustoken退不了币,投资人的可能拿不回来。一石激起千层浪,所有投资人纷纷关注plustoken最新消息。根据调查,plustoken资金池高达200多亿人民币,这可是币圈最大的资金盘了,投资人心急如焚。

    币圈重磅消息
    币圈重磅消息

    在最近的两天里,PeckShield锁定监控的PlusToken跑路资产关键地址中,开头为1M1Tfs的BTC地址发生资金异动,5,775个BTC经过多次分散被转移至若干地址,每个地址存留50—150BTC不等;今晨06时31分,这部分资金又被进一步切分成10BTC左右的小额。

    截至目前,除该地址外,其余在监控31个地址上的资金暂未发生异动。PeckShield安全人员分析认为,PlusToken项目方正尝试以“分散地址、小额转出”等多种方式进行xiqian的操作,以逃离资产追踪。

    其实,plustoken的部分操纵人已经被逮捕归案,但是嫌疑人还未全部落网。现在5,775个BTC经过多次分散被转移,那么能进行比特币分散转移的人,一定拥有比特币钱包的密钥,必须抓到这个关键嫌犯,否则难以推进案情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