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平台哪个靠谱 正规的借款app排行榜

    这几年,有不少网贷平台爆雷、跑路,让借款人担心受怕!不过,也有一些贷款平台是正规的,只要大家借款量选择良心的平台就行了。只是,有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贷款平台哪个靠谱?你认为良心的贷款平台有哪些?

    良心网贷平台有哪些
    良心网贷平台有哪些

    现如今,有很多人都是借网贷来解决用钱的问题,同时,现在网上充斥着大量不正规的贷款平台,有不少人陷入了高利贷平台的陷阱。可是,现在贷款平台哪个靠谱?下面我们来看看正规的借款app排行榜。

    1、苏宁金融。苏宁金融也是有消费金融牌照的网贷平台,主打贷款产品为苏宁任性付。任性付的贷款额度可以达到20万元,而且申请门槛很低,18岁以上就可以申请。

    2、京东金融。京东金融是京东弄出来的网贷平台,令不少京东铁粉很是激动。京东金融的白条主要帮助大家购物,金条主要帮助大家取现金。

    3、有钱花。说起百度,大家可能都不陌生,有钱花是原百度金融信贷服务品牌。其为用户提供无抵押纯信用的贷款产品,额度最高30万,日息最低0.01%,凭身份证、手机号和银行卡就能申请贷款。

    4、借呗。借呗由蚂蚁金服旗下的重庆市蚂蚁商诚小贷公司推出,主要针对的是个人消费借款,额度一般在1000~50000元,最高30万。

    5、360借条。360借条现在也越来越受欢迎,可以为大家提供不超过20万元的纯现金贷款,使用期限可达12个月,月利率低至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