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人生成就刷屏 卸载淘宝是省钱最好方法?

    淘宝肯定成为人们手机上最有用app吧,因为与人交往越来越少,但是生活还是要继续,那用淘宝会省事很多的。前几天,淘宝人生成就刷屏,很多人都把钱花在淘宝上身上了,那卸载淘宝是省钱最好方法吗?

    淘宝让人堕落
    淘宝让人堕落

    最近,淘宝推出“人生成就”功能,引发了朋友圈的“鬼哭狼嚎”。想知道自己这些年在淘宝上花了多少钱吗?人生成就,就可以统计出从你使用淘宝以来的总支出。

    打开淘宝app,在一个展示自己3D形象的页面上,点击“成就”,即可查看自己注册淘宝以来下过多少订单和消费总金额。用消费金额除以下单数量,还可以得到平均每一笔订单的价格。不少网友晒出自己的账单,少则四五万,多的竟达到了近百万!

    其实,逛淘宝逛到停不下来是因为自己没有树立远大的志向和强烈的目标感,所以大家才会被欲望牵着走。卸载淘宝确实是个省钱的好法子,以后有需要了,只要重新下载淘宝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