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购买200亿比特币 马云怎么看比特币

    比特币是很有名的数字货币,早年有人买了比特币后来发财了,因此币圈就有炒币发家致富的传统了。可惜,数字货币是风险极高的产品,普通人都离得远远的。传闻,马云购买200亿比特币,那马云怎么看比特币呢?

    马云
    马云

    一场公开活动上,马云这样回答一位比特币爱好者针对其比特币看法的现场提问,“对于比特币,我没有太大的兴趣,我想知道的是,比特币可以给社会带来什么?但话说回来,我自己认为比特币技术功能非常强大,所以在阿里巴巴,alipay中,我们也正在试图确保,我们将推动世界进入一个,无现金社会的社会。”

    “但比特币,我们看它,非常小心,我对比特币不是很了解,我也总是好奇,你们是比特币爱好者,我不认为离不开比特币。”

    尽管马云此次公开表态,强调了对比特币的谨慎态度,但言语中透露出对比特币的底层技术——区块链的肯定。

    马云说过他完全不了解比特币,并且对于比特币也没有太大的兴趣。所以说,马云购买200亿比特币的消息肯定是假的。所以说,大家不要被某些不良平台欺骗,马云可从来没有为比特币站过台。

    总而言之,马云和比特币之间的关系是比较远的,马云是个实业家,他对数字货币的兴趣应该不会很大。此外,币圈有一个玩家很有名,他就是孙宇晨,但是孙宇晨也是个充满争议的人物,所以币圈不好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