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余额宝放1万安全吗?

    余额宝上线至今,已经有多年时间了,也是很多年轻人投资理财的第一选择,这样就可以在低风险的情况下,每天获得一定的收益,那么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余额宝放1万安全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钱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计算公式为:(余额宝1万元/10000)*基金公司公布的当天基金每万份收益。比如某基金公司当天公布基金每万份收益为0.8元,那么余额宝1万元一天的收益就是0.8元,第二天的收益要再每万份收益公布以后重新计算。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

    因为余额宝每天的收益都是不固定的,因此大家尽量选择七日年化较高的货币基金,这样有利于获得更高的收益。

    如今余额宝放1万安全吗

    1、理论上余额宝属于货币基金,但风险小,基本可以忽略不记,所以钱存入到余额宝中是安全的。

    2、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在第二个工作日由基金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确认的份额会开始计算收益。实质是货币基金,仍有风险。不过现金转入,钱是不会丢失的,可以放心转入。

    3、余额宝用户的开户条件是年满18周岁,实名认证的个人支付宝账户。因此,若余额宝内金额被盗刷,可向蚂蚁金融提出赔偿。

    总的来说,在安全方面,由于拥有支付宝这样的大平台作为发行背景,余额宝还是非常可靠。而在收益方面,目前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在0.8元左右,所以建议购买余额宝的朋友,最好购买一万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