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被拒绝影响征信吗?如果按时还款对征信有影响么

    网贷平台的出现解决了人们的燃眉之急,但是如果逾期的话则会影响征信,那么网贷被拒绝的话还会影响征信吗?如果有网贷的朋友千万要记得按时还款,也不要频繁去贷款。

    网贷
    网贷

    据了解,网贷如果每次都按时还款,对个人征信是没有影响的。但是如果有逾期还款记录,就会影响个人征信记录。

    目前,市场上的网贷分为上征信和不上征信的,现在主流的正规网贷大部分都陆续上征信。如果频繁申请网贷,征信就会不断被查询,留下查询记录。甚至一些网贷你没申请,仅仅只是点了一下确认,也被查询了征信,简直“冤枉”。

    如果一个月连续查询次数过多,有的银行会直接拒绝贷款,尤其是同时向多个平台申请的,因为银行会认为你病急乱投医,极度缺钱。为了避免风险,可能就会直接拒贷。

    还有,网贷次数多了,银行会认为你几千元的小贷频繁申请,同时又申请银行贷款,说不定形成了习惯,养成拆东墙补西墙、借新还旧的循环,那么财务状况会急剧恶化,为了防止逾期风险,银行不会给你发放贷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