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 2019余额宝还靠谱吗

    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现在支付宝余额宝还运转得好好的,所以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只是谣言,余额宝依然很靠谱,还有很多人把钱都存在余额宝了。

    余额宝理财
    余额宝理财

    支付宝作为马云的最爱和阿里巴巴公司的钱袋子,支付宝已拥有着9亿的用户,支付宝为大家带来了便利,功能很多,“蚂蚁花呗”就像一张信用卡,“蚂蚁借呗”在需要的时候还可以当做灵活金,“百讯家园”是可以看到信用风险和大数据情况,“余额宝”的面世,可以说为人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人们发现:存钱原来可以有除了银行其他的选择,存钱的收益原来是可以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看到的。

    不过近年来,余额宝的收益率连连下跌,因为货币基金收益都在下跌,很多人在寻找新的理财方式,购买国债,存银行定期,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等等,这样的收益比较好一点。总之,想要高收益,就不能把钱全放在余额宝了,但是只想安稳地吃利息,那就放余额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