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六上午银行办理个人业务吗 银行上班时间表

    现在很多私企都实行单休制度,周六也要上班,这就意味着个人时间严重被挤压了,把所有时间都用来工作,失去了个人时间和发展其实有些不理智。有些人要去银行办理业务,但是抽不开身,那周六上午银行办理个人业务吗?有没有银行上班时间表?

    银行
    银行

    银行周末不能办理的业务是对公业务(企业电子银行、单位存款业务、信贷业务、机构业务、国际业务、委托性住房金融、资金清算、中间业务、资产推介、基金托管等等),具体到就是支票、电汇、汇票等都不能办理了。周末可以办理的业务有个人储蓄(定期、活期、通知存款、零存整取、教育储蓄等)、个人贷款(个人经营性贷款:私营企业主贷款、个体工商户贷款;个人消费贷款:房屋按揭贷款、房屋担保贷款、汽车消费贷款、小额质押贷款、助学贷款等)、银行理财产品、打新股业务、代理业务(代销基金、保险、国债等业务)等。

    目前,全国所有银行周末时间正常上班,但是仅办理个人业务,公司业务需要在工作日办理。周末上班时间为:上午9:00至下午5:00。

    所以,个人要办理银行业务可以在周末去啦,这一点很人性化,毕竟大家平时都要上班的,根本没时间去银行办理业务。不过,银行下午四点就准备关门了,大家要提早去办理业务,否则赶不上了。